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巩义市丁东水处理滤材厂

水处理药剂,净水滤料,水处理填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景萍
  • 电话:0371-6436065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明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玻璃滤料 粉状聚丙烯酰胺
三明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玻璃滤料 粉状聚丙烯酰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三明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玻璃滤料 粉状聚丙烯酰胺 
品牌: 丁东水处理填料
1: 1
1: 1
1: 1
单价: 1.00元/1
最小起订量: 1 1
供货总量: 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1 18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   我们丁东水处理滤料厂生产的这项产品 粉状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优势是:品种多,能适应多种条件,剂量小、效率高、生的泥渣少,后处理容易。
       
并且我们生产的粉状聚丙烯酰胺产品广泛用于城镇排水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油田、造纸、工业污水处理、钢铁,环保,造纸,洗煤选矿,制香,土壤保水等行业。
       
这项产的使用方法是粉状聚丙烯酰胺不能直接投加到污水中,如果直接投加该产品,则会造成资源浪费,增加企业成本。在应用粉状聚丙烯酰胺之前,都是先将它配成水溶液。溶解聚丙烯酰胺的水应是干净水(如自来水),常温的水即可,一般不需要加温,温度不要超过60。水温超过60,会破坏聚丙烯酰胺内部结构,影响使用效果。温度低于5时溶解很慢。       我们这项产品的保存方法是粉状聚丙烯酰胺在干燥、阴凉的地方可存放二年以上,但配成溶液后,其存放时间就很有限。

     我们丁东水处理滤料厂秉承科技先行,服务至上的理念,以客户为中心,市场为基础,精益求精,服务于客户

地址:巩义市丁东水处理滤料厂

联系人:赵雪玲

手机号:18738113931

QQ:2068014421

电话:0371-64360652

长治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氯化铝 重庆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 .聚氯化铝铁 张家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丙烯酰胺 莆田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硫酸亚铁 扬州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合硫酸铝 黑河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合硫酸铁 绥化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  碱式氯化铝 黄石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 铁碳微电解填料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长治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氯化铝 | 重庆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.聚氯化铝铁 | 张家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丙烯酰胺 | 莆田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硫酸亚铁 | 扬州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合硫酸铝 | 黑河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聚合硫酸铁 | 绥化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碱式氯化铝 | 黄石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 铁碳微电解填料 | 三明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玻璃滤料 粉状聚丙烯酰胺 | 攀枝花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玻璃滤料彗星式纤维滤料
询价单